close

星期一跟小瓢約了要去討論專題唷!

他們沒事就先出發了~

我還留在學校寫作業啊...

作完立刻飛車趕去3R3H

出發前還打電話問小瓢

"在哪啊?"

""興達路的3R3H嘿!""

"OK!"

 

(15分鐘後)

 

"瓢貝比~我到了~快來幫我拿東西"

""來了來了!!""

""屁勒...我沒看到你""

"我在店門口耶"

""我也在門口啊!!""

"我沒看到有人出來啊...還是我跑錯店?"

""興達路的3R3H唷!!""

"........"(看著店門口寫3R3H...新民店...)

 

註:興達店距離新民店5公里遠.........

 

(Evening...)

"瓢...我沒錢點餐了~我去領錢"

""OK!""

(花了15分鐘找郵局...)

(花了15分鐘找回去3R3H的路...)

"瓢~~"()

""嗯?""

"我迷路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(路痴日記~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1987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